• (Android/iOS) Quiz: Logo game 修改許多耐力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Quiz: Logo game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Quiz: Logo game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修改許多耐力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Quiz: Logo game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這是一款不錯的遊戲,但是一旦你解鎖更多關卡,它就會變得更難。他們會問你不同狀態的問題。它也需要很多空間

    這是數小時的無窮樂趣。我和我的朋友會在過夜時連續玩 3 個小時。如果您要開車旅行或在沒有 wi-fi 的地方,請下載此應用程序。它甚至還有一個複古的關卡,你必須猜出日常使用的標誌的舊標誌!我通常會通過所有的關卡來獲得提示(每做對一個都會得到 5 個提示),然後再回到那些棘手的關卡,只需要 9 個提示就可以解決整個問題!我現在在第 16 級,還有數百個級別要做!

    這個遊戲是邏輯和道德的

    我想這很有趣,但有點挑戰

    這遊戲很好玩,就是有點難

    這遊戲真的不錯,就是加載時間長

   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。我建議的唯一一件事是可以選擇將字母放在單詞/短語中您想要的位置。有時我知道第二個單詞,將字母先放在那裡然後找出其餘的會很有幫助。

    這個應用程序顯示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標誌,請更改一些硬標誌並替換為更好的標誌,這樣我們就可以解鎖新的關卡

    請改進“J”圖塊,它類似於“I”,是許多錯誤的根源。

    一段時間後變得無聊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